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韭菜加上这种豆腐皮,鲜香美味,脆嫩爽口,千万别错过

大家好,这里是娜娜的小厨房,今天娜娜要跟大家分享一道韭菜的新做法,说到韭菜,那做法可是多了去了,最常见的就是韭菜炒鸡蛋了,豆腐皮是一种软嫩的豆制品加工食品,吃起来软嫩香浓,又很浓的豆香味,炒菜加进去味道也是更不错的。

今天我们就来做一道韭菜炒豆腐皮的美食,里面再加点白玉菇,超级好吃,营养丰富,不过这里我们用的不是普通的豆腐丝,而是千叶豆腐丝,吃起来更有弹性,超级好吃,一起来看看做法吧。

菌菇韭菜炒豆腐丝

准备:千叶豆腐丝 1盘 韭菜 1小把 白玉菇 1小盘 油盐 适量

做法:

1、韭菜洗净切段,千叶豆腐丝准备好,白玉菇洗净

2、热锅倒油,先把白玉菇放进去炒

3、然后把千页豆腐丝放进去翻炒

4、再把韭菜段放进去

5、变色以后加点盐调味就可以出锅了

出锅装盘享用吧

菌菇韭菜炒豆腐丝就做好了,这道菜不需要什么多余的调味品,只需要适量的盐,味道鲜爽,软嫩鲜美,这种豆腐丝吃起来比普通的豆腐丝更加的软嫩有弹性,加上白玉菇的口感和韭菜的清爽,越吃越鲜美,做法也是非常的简单,你也赶紧试试吧。

喜欢就关注娜娜的小厨房吧,帮您分享简单家常的美味,你也快试试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韭菜加上这种豆腐皮,鲜香美味,脆嫩爽口,千万别错过

大家好,这里是娜娜的小厨房,今天娜娜要跟大家分享一道韭菜的新做法,说到韭菜,那做法可是多了去了,最常见的就是韭菜炒鸡蛋了,豆腐皮是一种软嫩的豆制品加工食品,吃起来软嫩香浓,又很浓的豆香味,炒菜加进去味道也是更不错的。 今天我们就来做一道韭菜炒豆腐皮的美食,里面再加点白玉菇,超级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