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

这几种水果蒸着吃,好处你不知道?

一、苹果

做法:取一颗苹果,苹果表皮放少许盐搓。再用清水洗干净。中间切开,苹果 核挖掉。切块,隔水炖,大火烧开再炖5分钟凉透, 就可以吃了。

二、橙子

盐蒸橙子,止咳化痰 橙子一个,水500毫升,盐3克,洗干净后,橙子顶 部切开,用牙签戳小孔,加入盐1克,盖上顶部,隔 水大火炖15分钟,连汤带肉吃完。

三、梨子

蒸梨 清热解毒止咳化痰 将梨洗净,去皮去掉梨核,避免煮出来的梨水有酸涩口感。 将处理好的梨,切成滚刀块,砂锅放足量水,先放入 莲子,开锅转小火煮30分钟将冰糖放进去,小火加 热至冰糖融化,开锅小火煮20分钟。最后将洗干净的枸杞放入锅中煮5分钟即可 !

四、柚子

蒸柚子,有清热化痰的作用 。1.柚子顶平削不要丢 2.挖去白瓤 柚子皮要是整的去籽 3把冰糖捣碎加入蜂蜜和柚子肉一起放入皮中隔水蒸 15-20分钟出锅另外柚子皮一定要用盐仔细搓洗去蜡!

五、香蕉

蒸香蕉,润肠通便 香蕉剥皮摆盘。 锅内水烧开后,放入香蕉。上锅蒸十分钟不能空腹食用。

六、山楂

蒸山楂,开胃消食 原料∶山楂。调料:冰糖。做法 1、给山楂去籽弄好了,洒上冰糖,加一点点开水,上屉蒸15分钟。

七、红枣

蒸红枣1.选肉厚大枣,放入温水泡一下并清洗干净,然后控干水分。再放在蒸屉上铺平锅中,加水烧开。2.中火蒸20分钟,再在盘子中凉20分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韭菜加上这种豆腐皮,鲜香美味,脆嫩爽口,千万别错过

大家好,这里是娜娜的小厨房,今天娜娜要跟大家分享一道韭菜的新做法,说到韭菜,那做法可是多了去了,最常见的就是韭菜炒鸡蛋了,豆腐皮是一种软嫩的豆制品加工食品,吃起来软嫩香浓,又很浓的豆香味,炒菜加进去味道也是更不错的。 今天我们就来做一道韭菜炒豆腐皮的美食,里面再加点白玉菇,超级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