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世界上3种奇葩火锅,日本火锅最奇葩,还有一个你肯定接受不了

说到火锅,大家第一个想到就是麻辣火锅了吧,但是其实火锅的品种有很多,冬天吃火锅是为了驱除身体里面的寒气,吃完了之后可以使身体温暖一点,夏天在空调房里面吃火锅是最舒服的事了吧。吃火锅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嘴馋了,可能是为了放松放松自己。现在因为人们对火锅的需求量越来越大,所以火锅店也越来越多了。除了中国的麻辣火锅之外,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其他类型的火锅,有一些还是你意想不到的。

经常看韩剧的朋友应该知道韩国的火锅一般是部队火锅、芝士火锅、泡菜火锅等等,但是我们今天说的不是这些,而是在大家看来很凶猛的章鱼火锅。为什么说是很凶猛的火锅呢?因为放在火锅里面的是活章鱼。服务员会先在火锅里面加入贝壳和蔬菜,然后等这些东西煮熟了之后放入两只活的大章鱼。在火锅的最后,加入年糕和泡面,可以说是非常好吃了。

这种火锅大家应该没有见过吧,这就是日本人的纸火锅,我们都知道纸包不住火,可以说日本人的这种做法很奇葩了。这张特殊的纸可在高温下烹煮3个小时,利用纸可吸收杂质与油腻的特性,来维持汤底的清爽,让久煮的食物保有原本的鲜美。吃纸火锅的时候,先把火锅的食材放进去,再加入酱汁和矿泉水,煮出来的食物非常鲜美,而且纸火锅不仅一年四季可以吃,而且对身体也是很有用的。

这个火锅你绝对想不到的,这是来自法国的奶酪火锅,对于法国人还有瑞士人来说,他们最喜欢的就是奶酪火锅了,跟中国的麻辣火锅、韩国的章鱼火锅、日本的纸火锅不同的是,他们把奶酪当作蘸料,也就是在食物煮好之后把食物放在奶酪中沾一下,这种独特的口噶相信你一定没有试过。

以上是世界上最奇葩的三种火锅,其实不止这三种,最近很火的奶盖火锅在我看来也是很奇葩的,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我们最受欢迎的麻辣火锅,而且现在麻辣火锅也已经走出国门,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喜欢吃我们中国的麻辣火锅。不知道你对上面讲的三种火锅是怎么看的呢?你吃过这三种火锅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韭菜加上这种豆腐皮,鲜香美味,脆嫩爽口,千万别错过

大家好,这里是娜娜的小厨房,今天娜娜要跟大家分享一道韭菜的新做法,说到韭菜,那做法可是多了去了,最常见的就是韭菜炒鸡蛋了,豆腐皮是一种软嫩的豆制品加工食品,吃起来软嫩香浓,又很浓的豆香味,炒菜加进去味道也是更不错的。 今天我们就来做一道韭菜炒豆腐皮的美食,里面再加点白玉菇,超级好...